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庆祝建党100周年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全体党员过集体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浏览数:次   来源:

  百年征程,初心不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波澜壮阔的岁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为生活和奋斗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代而光荣。这是一个奋发有为的年代,在党的领导下,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这是一个荣耀的年代,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中国人我们自豪,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我们更加骄傲



  7月1日下午中共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过集体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支部副书记、校长白丽琴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集体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中,书记苗金厚同志讲了《百年征程,初心不忘》主题党课。党课围绕我党的发展历程,以党的发展重要节点为主线,将党史学习贯穿始终。


  会上表彰了优秀退休老党员7名,优秀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学习标兵10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续写辉煌壮丽诗篇。

  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浓烈的爱党爱国情怀熔铸于激昂的歌声中,党的奋斗史如同一幅幅画卷在眼前延展。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党建展厅、廊道,检阅党史学习的成果。学校师生的书画作品引来了大家的驻足赞赏,这是给党的百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最后,白校长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庆祝建党100周年,也是为了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信心、砥砺奋进。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也昭示着我们,只要心中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抱定振兴一中教育、振兴后旗教育的理想,我们就一定能够克服这样那样的困难,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普天同庆,共同祝愿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后旗一中事业发达!

上一条: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 ——五原一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五原县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