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普法专栏

全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

时间:2022-05-12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教育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8日至9日,自治区教育厅集中组织全区教育系统收听收看由教育部举办的“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活动”及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举办的“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颁布以来,全区教育系统高密度多频次掀起学习宣讲热潮,从收听收看讲座、集中学习、权威解读、交流研讨等方面多途径多角度体会新法的内涵要义和重大意义。


自治区教育厅结合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各地各校践行“五个坚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见证职业教育发展荣光,分享职业教育改革经验,讲述职教人励志暖心故事,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以法治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职业教育发展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深入学习民族政策知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校园防欺凌——守护孩子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