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践行“双减”政策——磴口县三完小双减带来收获

时间:2022-08-04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三完小

“双减”政策的实施后,磴口县三完小二年级的孩子们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自行支配,去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孩子们参加了不同形式的体育运动,既增强了体质,又锻炼了意志力。各类兴趣班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时光。

“双减”不仅带来了课堂教育上的巨大变革,孩子们的成长环境也因此得到了优化,有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促进了其德、智、体、美、孩子劳全面发展。

孩子们从书面作业中解脱出来。家长为孩子们搭建了更多的平台,发展他们的课余爱好。生活教育回归到家庭,做家务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双减政策增加了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动性,减轻了家长的负担,进一步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亲子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作业有创新“双减”实落地

下一条:聚焦核心素养本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乌中旗第二小学数学教师参加专业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