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展特色作业,秀双减风采

时间:2022-08-09   浏览数:次   来源:

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为落实双减精神减轻作业负担,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学生语文综合素养,继续贯彻轻松快乐的教学理念。学校教学既坚持正常的教学,完成课标任务,又开设了书法、绘画、诵读等校本课程。

为此,学校教导处经研究决定将学校的书法、绘画、诵读等校本课程延伸到课外,今年寒假继续制定了符合本校实际、学生实际的语文特色作业。

假期中,我校全体学生绘画了思维导图,可以在提高绘画水平的基础上,更好的掌握已学知识。有连环画、橡皮手工、知识框架图等等。

三年级学生作品部分展示

我校的寒假特色作业,不仅落实了双减精神减轻了学生的作业负担,而且弘扬了传统文化提升了学生素养。这一做法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也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今后,我们还会继续秉承这一做法,坚持轻松快乐的教育观,力争将作业的设计既能够符合双减精神,还能够提升学生素养,让学生们在体验中发现快乐,拓展视野,陶冶情操。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学校——与“双减”同行 享“非凡”暑假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作业有创新“双减”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