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践行“双减”行动之劳动最光荣

时间:2022-08-09   浏览数:次   来源:

响应“双减”政策,积极落实践行,暑假更是孩子们实践活动,全面发展,弯道超车的好时机,学校将8月定为-践行“双减”活动月,主题围绕:推进素质教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育并举,践行“双减”等方面分周次进行。

正值盛夏,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外出劳作的人真的是汗滴禾下土,孩子们非常心疼辛苦的亲人,虽然还不会干农活,但我们可以把家里的事情都做好,为爸妈递上一块冰镇的西瓜,让辛苦一天的爸妈回家就能休息,爸妈心里无比的欣慰。

8月3日-4日进行了主题为劳动最光荣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爸妈平时劳作的辛苦,更能知道美好生活的背后总有人负重前行。

家里家外,一把好手!我是父母的好帮手!

我们是家务小能手!

看,二年级的小同学最认真了,我们不止能做家务,还可以帮忙喂牲畜呢!我劳动,我自豪!

本次活动效果非常好,形式多种多样,今后要继续重视劳动教育,从小培养孩子劳动能力,各方面全面发展,才能让孩子们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毕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践行“双减”我们在路上,期待下期再见哦!

上一条: 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践行“双减”行动之爱的礼赞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学校——一样的暑假,不一样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