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践行“双减”行动之爱的礼赞

时间:2022-08-09   浏览数:次   来源:

响应“双减”政策,积极落实践行,暑假更是孩子们实践活动,全面发展,弯道超车的好时机,学校将8月定为-践行“双减”活动月,主题围绕:推进素质教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育并举,践行“双减”等方面分周次进行。

8月1日进行了主题为爱的礼赞的实践活动,为亲人送上最美的祝福,征集温情一刻图片,孩子们积极参与,献上了好多感人的镜头。

我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我长大了,我能帮爸爸干活了!

奶奶,小时候您帮我洗脚;长大了,我帮您洗脚!

爸爸下班回到家,让他快坐下,洗脚解乏,男孩也是很贴心的哦!

如此多感人的镜头,相信孩子们对“爱”的理解已经很到位了,同时说明我们的活动非常有效,践行“双减 ”活动,期待下期再见!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中学—— “双减”政策背景下中小学学科教学指导意见、学科作业设计与实施指南培训学习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践行“双减”行动之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