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职业中学赴各初中校进行职业教育政策宣讲

时间:2022-05-18   浏览数:次   来源:

在我国《新职业教育法》颁布施行之际,5月2日至17日,乌拉特前旗职业中学教学副校长刘明科带领教务科,高三年级组相关负责人赴初中校开展职业教育政策宣讲活动。在这次宣讲活动中,刘校长首先介绍了《新职业教育法》颁布实施的背景、内容及意义。紧接着围绕我区“十四五”期间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从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办学优势、高考成绩,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各初中校师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国家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同时,也对我校近几年的办学情况有了更细致、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为做好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六小学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活动

下一条:严守党纪党规 鸣响反腐警钟——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