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18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党的红色精神,宣传革命人物事迹,近日,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举行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我校组织各班学生通过手抄报、板报进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宣传及红色精神意识的加强。

各班主任通过对会进行讲述党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各班的少先队也员饱含深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将一段段党史故事、英雄事迹鲜活再现,以小故事诠释了大情怀,用坚定的声音展现着、诉说着对党的热爱。

同时我校中队辅导员带领各中队少先队员重温六知六会一做,鼓励队员们争做优秀好队员,好好学习,天天上进,努力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从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中汲取力量,从小跟党走,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传播者,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成长起来,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小公民。

上一条:“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乌拉特后旗二完小召开“红领巾奖章 表彰大会

下一条:落实双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巴彦淖尔市田家炳外国语学校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