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乌拉特后旗二完小召开“红领巾奖章 表彰大会

时间:2022-08-0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根据《“红领巾奖章”实施办法》,经严肃推荐、团市委、团旗委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分别评选出“红领巾奖章”三星章和二星章。2022年6月至7月,乌拉特后旗第二完全小学根据上级团委文件指示精神,分别对获得“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和个人二星章的少先队员予以表彰。

团旗委共授予全旗“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160名少先队员,其中,乌拉特后旗二完小共55名少先队员获“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名单如下:

宋雅婷 吕益同 郭香凝 张星宇 杨紫滢 李儒东 菅柯冉 郭浩然 邬钰淼 郭家轩 焦梓恩 王雅婷 贾奕函 方浩岚 张 颖 郝思诺 雷子诺 李 洁 徐子馠 付知易 张之馨 徐韵承 陈悦宁 刘 悦 孟忻宸 邬睿甫 吕铭哲 张海洋 付晓宇 王梓航 贾世轩 李之友 陈彦歆 庞文婷 安凯韬 李辰龙 崔欣月 刘恒畅 赵奕宣 辛雨泽 李朔宁 常悦馨 菅浩然 吴桐峣 宋清颍 翟雅萱 付智伟 张梓瑶 张皓凯 尹兆鹏 卢悦欣 梁 爽 李瑾瑜 王文轩 兰佳悦

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授予全市254名少先队员“红领巾奖章”三星章个人荣誉称号,其中乌拉特后旗二完小共13名少先队员获得“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名单如下:

李儒东 邬钰淼 杨骄阳 张星宇 杨紫滢 王雅婷 郭香凝菅柯冉 李玥瑶 郭家轩 赵 爽 苏雅茹 郭浩然

希望获得奖章的少先队员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少先队员向获得奖章的优秀少先队员学习,珍惜美好时代、认知强国使命、奋发学习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在新的征程上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暑期研修再启航,落实双减助成长-—五原县复兴中心校开展暑期教师研修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