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送教下乡促均衡 助力双减提质量——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赴乌加河进行蹲点教研活动

时间:2022-09-2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加强城乡教师之间相互合作、交流,9月21日-22日,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到乌加河学校进行蹲点教研活动。

课后,执教教师从教学设计、课堂呈现、课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教研员和现场观摩的老师也各抒己见,研讨气氛热烈,双方在思维碰撞、理念交流中相互学习、提升自我。

课例研究是提高教学质量,实施教学改革的本真路径,本次活动传播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教研热情,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素养的提升,也促进了城乡之间教育资源的互通共享、优势互补。希望老师们能将本次教研活动中学到的教学经验渗透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断成长!

上一条:五部门联合举行乌拉特中旗青少年“中华魂”“新时代好少年”“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教育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市教育局学前与特殊教育科科长滑凤瑞一行莅临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检查指导特殊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