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三大攻坚”“四争”工作齐发力,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27   浏览数:次   来源:

“三大攻坚”“四争”作为中心工作,乌拉特中旗教育局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有效推进。9月21日上午,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杨智赴自治区教育厅就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高中创新实验室项目、教育教学、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对接。杨局长详细汇报了我旗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在智慧校园等方面请求教育厅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

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表示,政策一定会向口岸边陲小镇倾斜,同时要求教育局将智慧校园、高中创新实验室等项目尽快编制项目建议书并编入教育厅项目库,加快对接频率,加大对接力度。

随后,杨智局长与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教育领域各方面工作进行招商引资洽谈。会上,杨局长详细介绍了我旗教育的基本情况,针对智慧校园(电子阅卷系统,教育专网,录播教室,pad课堂)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洽谈。企业表示将于近日到我旗进行实地考察,并视考察情况签订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下一步教育局将持续在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劳动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力度,积极争取项目编制。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项目落地、随时跟进项目情况、及时汇报项目进展,以取得招商引资成果的实效。

上一条:祝贺乌拉特中旗第三幼儿园在“国华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五部门联合举行乌拉特中旗青少年“中华魂”“新时代好少年”“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教育评选活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