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传达学习全旗大招商大走访大对接“百日攻坚”动员会议暨“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二季度总结大会精神

时间:2022-09-27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2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旗大招商大走访大对接“百日攻坚”动员会议暨“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二季度总结大会精神工作会,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杨智,副书记、副局长乌云图,副局长贾海亮出席会议,全旗各校(园)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干部就要有担当》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崔景翔书记在全旗大招商大走访大对接“百日攻坚”动员会议暨“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二季度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智局长围绕“三大攻坚战”、“四争”、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校(园)长、局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紧紧围绕旗委、政府“三大攻坚战”、“四争”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杨局长介绍了近期对接自治区教育厅各处室争取项目、资金、政策、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评估验收等工作情况,并要求各校(园)长、股(室)长根据教育厅相关领导指导精神尽快策划、储备项目,十月份将统一向自治区申报一批教育项目。同时介绍了到鄂托克旗教育局、鄂托克前旗城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包头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考察学习成果,下一步我旗将加快国防教育基地、劳动教育基地建设进度,安排校(园)长、股(室)长到包头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学习考察,提前为我旗国防教育基地、劳动教育基地规划课程、储备师资力量。

上一条:教育系统代表队在全旗干部职工系列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魅力边疆行”乌拉特中旗教育局组织初三学生参加秋季综合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