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海选赛开赛

时间:2022-09-27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2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海选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竞赛的方式,竞赛项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赛场上,大家瞬间进入状态,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学习强国成为新的战场,他们眼神坚定、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名选手脱颖而出,高涨的竞赛氛围再次点燃了局机关党员干部们的学习热情。党建办主任王俊佳说:“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已经成为我们的学习新风尚、生活新常态。

通过这次海选活动也进一步扩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面,积极营造人人持久学、个个在线比、日日积分满的良好学习氛围。”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强国”主题活动,也要求各支部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学习标兵”“学习达人”“学习之星”等评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掀起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学习热潮。

教育局机关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学习强国”理论学习的长效提醒、督促和激励机制,让学习成为常态化,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扎扎实推进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双减"在行动——聚焦教材明方向 调研指导促提升 ——自治区教研室调研乌拉特后旗蒙古族中学高一统编教材教学情况

下一条:教育系统代表队在全旗干部职工系列运动会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