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干部职工“三项”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10   浏览数:次   来源:

10月10日—14日,乌拉特中旗教育系统工会组织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电脑操作、硬笔书法、和普通话朗读“三项”技能比赛活动。经过评审组的认真评审和汇总,目前,获奖结果已揭晓。

10月31日上午,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干部职工“三项”技能比赛颁奖仪式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杨智,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海亮,办公室主任乔利军出席颁奖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兰丽萍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奖项名额:“三项”技能比赛分设单项奖和”三项全能奖,其中单项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三项“全能奖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

贾海亮副局长宣读各项比赛获奖名单后,颁奖仪式依次进行,各项获奖干部依次上台领奖。

电脑操作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硬笔书法比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普通话朗读比赛一三等奖获得者

“三项”全能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颁奖环节结束后,杨智局长作总结讲话。杨局长首先对两任工会主席先后操办本次比赛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向所有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干部职工表示祝贺,特别是对一些年长的、成绩突出的干部提出表扬。他指出,新时期的干部职工,特别是新入职的年轻干部,一定要向年长的干部学习,学习他们活动到学到老的学习态度,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希望同事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本次基本功比赛不仅为青年干部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全体干部的学习、交流和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的探索和反思,所有的干部都奖在今后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至此,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干部职工“三项”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第一中学教师陈远祥、常瑛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党的二十大 教育在行动

下一条:云端课堂盛开的“美育之花”——乌拉特中旗教育局组织全旗美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