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各校园组织教师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暨集体备课、示范宣讲会议

时间:2022-11-21   浏览数:次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宏图盛景,承载着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殷殷期盼。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2022年11月17日,乌拉特中旗各校园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暨集体备课、示范宣讲会议。

培训中老师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总论到分论,按照逻辑结构解读了报告的新专题、新论断、新提法以及新思路,引导大家将“五个牢牢把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指南。老师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等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乌拉特中旗幼儿园

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成丽萍要求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持续跟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暨集体备课、示范宣讲内容,要结合实际,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特别是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论断、新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幼儿园落地生根。

蒙古族幼儿园

第三幼儿园

老师从多个方面结合自身的教育经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举措讲解的既深刻又生动,使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与意义,以及作为一名学前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幼教工作中应如何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有了明确的目标。

德岭山幼儿园

培训过程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举办的首个非常重要的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后老师们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任务、思想举措和精神动力,在新的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德岭山学校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恪守伟大建党精神,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意志品质,保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作态度,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愿每一位老师都能做绚丽花田的守护者,用知识做沃土,用爱心来浇灌,给予孩子们拔节生长的力量。

上一条:轻盈小雪至 童心暖寒冬——蒙古族幼儿园“小雪”节气线上主题活动

下一条:国防教育进校园,点燃第二小学“红领巾”强国梦!——系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