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乌拉特中旗国防教育研学、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

时间:2023-02-0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助推我旗创建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暨北疆国防教育基地,高标准高起点打造乌加河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2月8日,教育局邀约多家企业到我旗考察调研,调研结束后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乌拉特中旗国防教育研学、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杨智主持会议,副局长耿改英,副主任科员徐明栓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北京明道文旅集团代表、天津市综评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先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战略合作案例及考察我旗文旅资源、川井国防教育实训基地、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后的框架思路。

最后,杨智做总结发言,对前来我旗考察的团队表示欢迎,对企业做出的初步框架思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希望企业尽快做出针对北疆国防教育基地、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课程研发、运营等工作的详细规划与方案,以期待下一步共同探讨可落地可操作的合作模式。

文旅专班班长李敏,旅游局副局长高红敏,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华旭参会并发言。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2023年建设项目复工动员会

下一条: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乌拉特中旗教育局邀请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