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迈向新征程|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2023年全旗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1   浏览数:次   来源:

2月19日上午,教育局召开2023年全旗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旗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杨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旗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教学分管领导、局机关各股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局长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以及广大教师总结成绩经验,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引领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找准定位方向,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团结奋斗,努力开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新局面,奋力推动乌拉特中旗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校要继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严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各校校长要落实抓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积极开展丰富的课外活动,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确保双减政策落地。

会上杨智与各分管局长签订合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与全旗各校园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状,为机关部分股室2022年度取得的荣誉颁发了奖牌。

上一条:杭锦后旗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下一条:精准督导助推发展 ——市教育局总督学屈强军一行莅临我旗督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先行旗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