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众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19001
标    题 关于市实验小学幼儿园(附小幼儿园)外聘的国际象棋老师态度恶劣
手    机 139****256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我是市实验小学幼儿园(附小幼儿园)幼儿的家长,园里外聘的国际象棋老师韩亚茹,在教学期间对幼儿没有耐心,责怪甚至是骂幼儿。作为外聘老师、不是园里的老师,更没有理由和权利这样对待幼儿!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经临河区教育局与学校联系调查,关于国际象棋老师授课期间引发幼儿情绪波动情况说明:实验小学幼儿园外聘教师韩亚茹,每周星期一来园上三节活动,据各班老师反馈,该老师挺温柔和孩子们的互动也非常好,就本周星期一活动中发生的事情经过进行说明—— 2022年5月16日在上国际象棋游戏,游戏中让每个孩子到棋盘上按步骤摆棋,期间老师问了谁没摆棋,没人回答,凡是摆棋步骤正确的的孩子,就能得到一个奖励贴。在活动结束时,老师将要离开教室一个小女孩告诉老师,有个小男孩哭了,问了原因该幼儿没有奖励贴,情绪低落。活动中老师只顾开展活动,没有及时关注到每一个孩子,导致这个男孩心情低落。了解情况后,老师说:“问了几次,你不举手上来,以后有问题告诉老师”。之后,又安排这个小男孩上前摆棋,结束后给予鼓励和认可,并及时发了奖励贴,经过安抚孩子情绪得到缓减。知道这件事后,园里向我园的带班教师了解了活动情况,与该老师反映情况一致。
处理对象 负责部门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