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3年自治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通知

时间:2013-04-07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旗县区教研室、市直各小学:

自治区教研室于2013年5月12日至16日在赤峰市松山区举办“自治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我市决定组织老师们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市小学英语教师。

二、参赛条件

参赛教师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教龄在3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的小学英语教师。

2.获得盟市级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的教师或获得历届国家级基本功大赛二等奖以上的教师。

三、推荐与评选办法

1.坚持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原则。参赛教师由旗县区教研室、市直各小学进行选拔、初评和推荐,并按下达名额等额向市教研室推荐。

2.坚持以考查课堂综合表现为手段,突出对教师教学基本技能的评价比重。本次大赛的参赛形式分为两种:现场课采取独立备课、借班讲课、专家评课的形式;录像课采取根据指定课题独立备课、录制光盘、专家评课的形式,具体比赛要求详见附件一。

四、参赛名额

具体参赛名额分配详见附件二。我市将从中选出2名教师参加自治区现场课比赛,1名教师参加录像课比赛。

五、奖励办法

1.本次基本功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三个奖次。

2.从一等奖获奖选手中选派选手参加全国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六、组织要求

1.各旗县区教研室、市直各小学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观摩活动,保证观摩质量,观摩分配名额详见附件二。并于5月1日之前将观摩教师名单发至指定邮箱。

2.本次大赛组织教学论文和教学设计的评选。入选的教学论文和教学设计将参加自治区教研室2013年度教学论文和教学设计的评选活动。参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参评名额分配详见附件二。我市将各选5名教师参加教学设计和论文评选活动,且以上教师必须赴赤峰参加教学观摩活动,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3.请根据下发的选手名额分配,于2013年4月15日前将参赛选手推荐表(详见附件三)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未明事宜请与李祺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办公电话:0478—7917593 手机:13947876837

邮箱:389497507@qq.com

附件:1.自治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比赛要求

2.自治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选手名额分配表

3.自治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选手推荐表

4.自治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学设计模板

巴彦淖尔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

二○一三年四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全市教科研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