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04-07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旗县区教育局、市直幼儿园:

为了落实巴彦淖尔市关于学前教育等七个规范性文件精神,提升幼儿教师专业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稳步提高保教质量。经研究决定于2013年4月举办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全市幼儿园在职保教人员,具有热爱幼教事业,高尚的师德修养和敬业精神。

2、在教育教学中有创新精神,尊重幼儿,能体现《指南》精神。

3、有较强业务能力,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能在教学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4、从事幼教工作3年以上,近五年来凡获得过市级或市级以上幼儿教师教学能手称号的不再参加。

二、参评内容、时间及地点:

集体教学活动及课前3分种说课。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要求和评选办法:

1、以旗县区教育局组队,每对由4名教师组成。公办园2名,教学内容中班社会,小班音乐游戏;校办园1名,教学内容大班语言,民办园1名,教学内容大班数学。小班活动时间为15—20分钟;中班20—25分钟;大班25—30分钟,具体教学内容自选。市直幼儿园每园一人,公办园讲中班社会,校办园讲大班语言。

2、参赛选手食宿自理,所需材料自备,教案一式三份。

3、竞赛分为三个组:公办园组、集体办园组、民办园组。市直幼儿园不参与集体奖,

4、各旗县区和市直单位务必于2013年4月15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市教育局教研室幼教部,逾期不报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人:武春霞联系电话7917581 电子信箱:1027866977@qq.com

四、评选方法

1、市教研室组织专家听课评选。

2、本次竞赛设集体一、二、三等奖及个人一、二、三等奖。

巴彦淖尔市教研室

2013年4月7日

上一条:第二届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具体安排及要求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3年自治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