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评选活动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3-06-03   浏览数:次   来源: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评选活动结果的通报各旗县区教育局、市直幼儿园:

第二届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评选活动于4月23日-26日在巴市幼儿园圆满结束。本次参赛选手来自七个旗县区的公办、民办,校办及市直幼儿园,有语言、社会、数学、音乐游戏4个科目34名教师参加了活动。经评委认真评选,有12节活动获一等奖;13节活动获二等奖;9节活动获三等奖,荣获集体一等奖7个;二等奖5个(名单附后)。

各旗县区教育局对此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认真指导教师精选活动内容,立显各园特色实力,凸显团队凝聚力。

本次活动特点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教学效率。三是把生活题材融入教学活动,让幼儿体味学习的乐趣。通过评选,反映出全市幼儿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逐渐提高,民办园及校办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让我们看到一批具有朝气和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在壮大和成长,也看到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幼儿教育的执着和传承。同时我们也清楚地看到幼儿园之间发展的不平衡。希望各旗县区、幼儿园要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的教学管理与指导,密切园际间的合作、学习与交流,创新理念,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市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评选活动结果的通报

上一条: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市蒙授小学教师精英课堂教学大比武暨创新课展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