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牢记使命 枝叶关情”——市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一行深入五原县新公中中心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9-09-02   浏览数:次   来源:

  初秋的天空湛蓝无垠,八月的校园一片葱茏。八月三十日上午,在五原县教育局副局长田松红等领导的陪同下,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一行莅临五原县新公中中心校,就秋季开学工作深入检查指导。新公中中心校苏文斌校长携全体校领导迎接检查。
  董局长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宿舍、库室,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及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就学校整体管理尤其是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落实;对规范办学行为及精准扶贫宣传、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落实;就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解;检查了我校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开展情况;对教育收费、公示等工作进行检查;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董局长深切关心农村学校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农村孩子的学习状况。不时驻足于上课的教室外,聆听老师们的上课情况,走近教室,注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提出希望,要保持优良传统,让孩子们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关注农村寄宿制孩子的身心发展,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开学工作情况及整体管理给与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提出不足之处和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关心下。新公中中心校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居之不倦,行之以忠”,再接再厉,努力前行,抓好教学,做好教育。


上一条:市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到市特殊教育学校指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市蒙古族中学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