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蒙古族中学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

时间:2019-09-0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日上午,由市委、政府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暨“我爱你中国”群众大合唱活动在市委党政大楼门前广场举行,市蒙古族中学20名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市直教育系统120人大合唱方队。
  本次活动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大合唱活动,在全社会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爱国热情,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集中展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巴彦淖尔“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牢记使命 枝叶关情”——市教育局副局长董树民一行深入五原县新公中中心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市委政研室到临河一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