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委政研室到临河一职调研

时间:2019-03-25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19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永强在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屈强军、市职成教科科长赵永亮的陪同下,到临河一职调研职业教育发展现状。王贵良校长及领导班子全程陪同调研。
  王主任一行视察了学校的学生公寓、体育馆、艺术中心,深入各实训基地,观摩学生实训课堂。他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建设、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技能大赛、招生就业等情况,王贵良校长对以上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领导一行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临河一职也一定会按照市委要求,抓好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为中职学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市蒙古族中学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

下一条: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月云一行到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