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月云一行到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8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调研室主任李月云一行5人到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刘俊萍校长及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学校进行实地查看,全程参与了学校张永红老师给听障学生上律动课。听障学生在听力受限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根据张老师手语指令作出规范动作。刘俊萍校长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听障学生在历次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听障学生日益锐减的趋势并说明原因。
  李月云主任在刘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职教部、学前康复部、义教部及多功能库室。在职教部,李主任查看了学生上课情况,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地沟通和交流,并进行了按摩体验,他高度赞扬了学校教师具备的教育情怀和责任感。在学前康复部,刘校长介绍了融合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指出要抓住学龄前儿童最佳康复期。李主任详细地了解学校新推出璟云评估系统以及情景训练教室,他指出康复设备的使用,有利于改善学校学生教学条件,使更多特殊儿童从中受益。

上一条:市委政研室到临河一职调研

下一条:市教育局宋铁局长一行莅临杭锦后旗第一幼儿园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