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蒙古族中学深入意识形态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8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7日下午,市蒙古族中学根据党委安排部署,要求学校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阐明了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基本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科学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是要做到"两个巩固"、认真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深入细致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对于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市教育局宋铁局长一行莅临杭锦后旗第一幼儿园指导工作

下一条:市职教中心来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听课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