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职教中心来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听课调研活动

时间:2018-03-16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15日,市职教中心主任王建飞一行来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听课调研活动。赵继勤校长、相关分校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一天的时间,调研组听取了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文化基础课8位教师、汽修、建筑专业两位老师的授课。课堂上,各位老师结合班级学生实际情况及课程特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不仅紧密贴近高考考点,还能从情感、德育教育的高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她们别出心裁又风格各异的教学方式,既吸引了前来听课的各位教师、领导,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开拓了学生思维。
  听课后,各学科教研组成员与学科教师分组开始了评课交流,分别从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客观的评价。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各学科教师也就本学科在教学上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请教。
  王建飞主任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的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等实训室和演播大厅。
  听、评课全部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市职教中心领导对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近期在教学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此次听课调研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一线教师潜心钻研教材、精心经营课堂、专心打造专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上一条:市蒙古族中学深入意识形态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