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在2020年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活动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12-07   浏览数:次   来源: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公布了2020年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活动入选优秀课例结果,巴彦淖尔市在本年度活动中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中,巴彦淖尔市共征集课例631节,上报自治区432节,入选自治区优秀课例181节,全区排名第一,其中杭锦后旗教育局选送的245节课例中,入选自治区优秀课例83节,在全市排名第一。

活动开展以来,各级教育部门高度重视,细化工作职责,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课例。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调动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合理有效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增强了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的信心。

上一条:我市举办全市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赴河南省、江苏省调研学习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