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春暖花又开,巴彦淖尔市外国语学校校园绿化见成效

时间:2020-06-02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市外国语学校

  学校绿化美化是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给外校师生创造一个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总务处从开学初至今,组织安排一系列校园绿化种植工作。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绿色优美的环境中,绿色校园则直接作用于我们的生活,也决定着校园生活的几多色彩,更能体现一种健康向上的态度。打造绿色校园一直是外校大力发展的目标之一,更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根据外校今年校园绿化计划中打造“生态、自然、景观”校园的原则,在去年的绿化基础上,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种植一些观赏性比较高的灌木和花卉,如月季花、西番莲、步步高、串红、鸡冠花、长春花、万寿菊等。今年自开春以来,经过作业人员施肥、浇水、精心修剪等养护管理,外校校园将会为大家呈现出一幅“春花夏荫,秋果冬景”的美好画卷。总务处在学校花园显眼处设置有爱护花草的提示标牌,在花木上悬挂有介绍植物属性的知识卡片,教育学生要以校为家,爱校护花,这也使得外校校园更加温馨怡人,文明有序,和谐自然。
  外校总务处将全力打造集“花园、学园、乐园”于一体,融“自然美、艺术美、人性美”于一体的花园式学校,让进入外校校园的学生、家长、老师,都能感受到外校的绚烂多彩。

上一条:临河区学校周边专项整治行动简讯

下一条:尊法守法,健康成长,拒绝校园欺凌——临河区第四小学法治宣传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