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五原县蒙古族学校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22   浏览数:次   来源:

  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永恒主题,8月20日是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安全教育敲响了五原县蒙古族学校开学第一课的钟声。五原县蒙古族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午,杨校长、刘校长、高主任亲自带着保安人员排查安全隐患。
  下午的安全第一课上,各位班主任老师们重点讲了交通安全,强调学生注意上学和放学安全,在上学和放学时要抓紧时间,不要在路上玩耍;更不要在马路上乱穿,不要在马路中间行走,要走马路两旁,还要注意来往车辆……
  “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我们安全工作的宗旨。安全不仅关系我们个人、更关系到我们身后的家庭、学校、整个社会、和整个国家。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让快乐与幸福伴随我们成长,也是全社会共同的期望。
  一人安全,全家幸福;生命至上,安全为天;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记着安全第一。

上一条:五原县第四小学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精神

下一条:五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志强一行深入瑞峰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