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教育局积极组织专业教学人员参加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举办的线上直播培训

时间:2020-08-10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教育局

8月7日,为拓宽我县教育信息化专业人员视野,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服务力和教学水平,县教育局积极组织各中小学分管副校长、电教人员参加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举办的线上直播培训。此次培训由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特邀请东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成员杨聆允做关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助力教育变革的专题讲座。

大数据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变革中能支持适应性教学,使因材施教成为可能。基于学习者的个体特征和学习状况的数据,大数据技术为追踪和整合这些数据,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支持提供了可能。

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位参训者对教育大数据的认识教育信息化的视角上升到信息化教育的高度,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利用现有硬件设备,依托大数据平台,实现教学能力的新突破

上一条:磴口县教育局认真做好学生助学贷款工作

下一条:磴口县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