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平稳、有序开学

时间:2021-03-03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教育在线

  3月1日,磴口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平稳、有序开学。
  按照教育局党委包联制的总体安排,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城镇各校(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在磴口一中,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老师开学第一课、学生报名、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餐厅卫生、校园安全及异地师生返程等情况。同时,特别查看了一中阳光幼儿园新生报名、学生饮食安全、幼儿上课环境创建等方面工作。
  在三完小幼儿园,王维清详细了解了蒙授幼儿入园情况和开展的双语保育工作。
  新学期伊始,我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分别组织教职工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升国旗仪式和开学第一课,师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整体情况平稳有序。

 

上一条:磴口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磴口县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