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31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教育局

      乌拉特前旗教育局于826日上午在旗第一小学组织召开了乌拉特前旗教育系统2020年秋季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旗教育局全体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1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旗教工委委员、副局长王慧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271022491.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旗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重点部署了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7102249.jpg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学校和幼儿园要用有效防控手段和实践经验,结合各校实际,细化完善“两案十制”,紧紧围绕“严、实、细”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8271022492.jpg

二要在开学前各校长、园长牵头对各校(园)内外各种设备设施(教室、宿舍、库室、厨房、大型玩具)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同时全面部署了“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7093817.jpg

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永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毫不懈怠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各部门关于“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校园欺凌”工作的各项要求、措施。将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否则“一失万无”。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六小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公开选聘第二届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