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3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2022年5月25日上午,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5.25”心理健康教育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幕。大会由德育副校长杨红叶致开幕词,德育主任和叶主持会议。

0f4661fca6b3acb2aad1009998caa90 d466438b65e834b69eb9455571975e1

一、活动主题:“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主题“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杨校长让同学们大声说出自己的优点,之后连说三遍“我爱我”,同学们如数家珍,自信满满。

二、活动设计“互相倾诉 放飞烦恼”

学生把自己心中的烦恼写在心形小卡片或者纸飞机上 ,同学们互相倾诉,放飞心情。

让烦恼乘风而去,让阳光住在我心里。

心理健康教师宣读“开心聊吧”成员

2f4064c59dfa10af4d1c2acdc6a0236

在全覆盖心里测评的基础上,学校开展订单式心理辅导,成立“开心聊吧”,对重点人群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

“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好好爱自己吧。今后,我们还会从学生、教师和家长三个层面开展动态和静态相结合的各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师生的“阳光心灵,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局、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2022年全旗中小学生田径选拔赛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组织观看励志电影《背起爸爸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