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乌拉特中旗第二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30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第二小学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少年是祖国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常勉励儿童,“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设和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决定,乌拉特中旗第二小学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习爷爷教导记心中”的主题系列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担任本次升旗的是三(4)中队。

有一种颜色,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光荣,令人激动不已,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郝悦、吕亚东同学带来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接下来,三(4)中队带来班级特色《红领巾心向党》,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可爱的笑脸,向亲爱的祖国表达深深的热爱。

6月29日下午,各班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主题班会。

红领巾是光荣的象征,戴上红领巾,我们的心也跟着在激烈的跳荡!我们知道:

戴上红领巾,就多一份责任; 戴上红领巾,就要为它增光添彩!


 

上一条:乌中旗二中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

下一条:乌中旗蒙古族幼儿园开展“民族团结共守护,抗击疫情心连心梦”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