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防控在行动 督查保安全

时间:2020-06-17   浏览数:次   来源:巴音镇幼儿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全面、深入规范和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幼健康生活,6月16日上午,市校园安全驻旗县工作队第四工作组职成教科赵永亮科长,来到巴音镇幼儿园进行安全专项督查指导。

赵科长在后旗教育局基教股主任闫霞和巴音镇幼儿园园长韩春霞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厨房、教室、留观室、功能室、卧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幼儿在园饮食、入睡情况、功能室活动安排、幼儿入、离园错峰时间等情况,韩园长都一一解答。

随后在安全督查座谈会上,赵科长从《2020学校安全驻旗县工作队第四工作组督查表》入手,查看相关资料,并与园领导亲切交谈。

 

在自治区“四个一”工作要求中,赵科长强调老师们要结合当下北京疫情做好近期家长流动情况摸排调查,以各种形式与家长进行交谈。

在“六项工作机制”要求中,赵科长特别关爱我园特殊群体幼儿情况,了解建档立卡幼儿、低保户幼儿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状况,对我园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市教育局“九个必须”要求中,充分肯定了我园“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和“规范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

眼下,正是褥热难挨的夏季,他强调一定要做好幼儿防溺水的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幼儿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

座谈会上,韩园长也表示,我园会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教师的防控意识。针对北京出现的新疫情,要着力落实防控责任,同时,靠实好疫情舆论,不信谣、不传谣,在疫情面前不能过度恐慌,也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我园将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幼儿一日生活组织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全力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健康安全。

 

 

 

上一条: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乌拉特后旗巴音镇幼儿园“安全生产月”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