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对呼和镇学校薄弱环节改造项目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21-03-18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11号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宝厅长一行4人在市教育局董局长、后旗教育局王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下莅临呼和镇学校,通过实地走访、资料翻阅、问题咨询,细节检查,全面了解学校校园布局、办学规模、校园文化建设、疫情防控措施、“双创”工作推进等情况,就学校目前亟待改造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细致深入调研。


在详细了解呼和镇学校开学情况后,内蒙古人民教育基金会紧紧围绕全区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需要,秉承“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宗旨,在调研指导工作中认真听取学校汇报,深入了解问题和困难,并随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关于楼宇窗户窗体老化,合页松动,难禁风沙,密封不严,保温不好,在遭遇大风吹打时甚至还有整扇窗户完全脱落坠楼的危险情况,在确保学生生活学习两安全的前提下,先行解决宿舍楼和教学楼的窗户改造问题,并就整改方案和资金筹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协商探讨,促使学校薄弱项目改造尽早完成,力争实现城乡“校园环境一样美、教育设施一样全、教师素质一样好、管理水平一样高、教育质量一样优、学生家长一样满意”的均衡目标。

 

 

另外,在本次调研过程中,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还对该校5名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和爱心资助,为本次调研工作增添一份融融暖意。

在上级领导的深切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呼和镇学校全体师生倍受鼓舞,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加强制度建设,不负领导所望,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完善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服务呼和镇学校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上一条:春意盎然话教研 不负春光炼师能——乌后旗许建军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快乐新学期 幸福伴成长——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幼儿园开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