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开展“重温历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临河区荣誉功勋旧时光红色文化公益展览馆,开展“重温历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分为国际反法西斯战争纪念馆、日军侵华罪证纪念馆、延安精神史料馆、解放战争纪念馆、抗美援朝战争纪念馆、荣誉功勋纪念馆、古董相机、摄影机及放映机馆等8个场馆,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凝聚着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一件件展品诉说着苦难屈辱、奋起抗争的岁月征程。每到一处大家或驻足凝视,或低头沉思,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共产党人的奉献情怀。

抗战胜利来之不易,建国强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活动,每名党员干部都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历史,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敢于担当、勇于拼搏,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启超一行指导磴口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