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磴口县教育局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19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教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充分展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6月16日,磴口县教育局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浩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丽霞,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党支部书记,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2021年新发展党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整场庆祝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在致辞中讲到: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最好的纪念。今天教育系统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既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工作使命,更要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不断把党的教育事业推向前进。我们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深知肩负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教育使命责任重大。全县教育系统要以此次会议和文艺汇演为契机,让信仰之火燃烧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斗争精神激发力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锤炼对党忠诚高尚品质,厚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情怀,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为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纪念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纳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表彰了一批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合唱、舞蹈、器乐、朗诵、快板、歌伴舞一一登台展演,全面展示了我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教师风貌,全场师生放声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活动最后推向高潮。
  文艺表演结束后,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优秀节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的学校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学百年党史 送家教讲座 ——杭锦后旗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 送家教”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临河四中主题党日、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