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市委组织部莅临乌中旗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1-11-19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领导在旗委组织部、教育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调研督查党建工作,我校党支部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

每到一处,市委领导一行都详细听取学校党建工作汇报 ,重点了解学校党建日常工作、党员双培养机制、党建+创新三项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从党建+品牌活动与双融合双提升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徐敏同志以“党建引领促教育 崇文养善育新人”为党建品牌,向市委组织部领导进行了汇报。

最后,市委领导对我校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中小学党建是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围绕“党建+”活动,依托党员先锋岗、红色教育宣讲等,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与双融合双提升共促进;并强调一定要将党员教师的作用发挥好,真正让党员的形象竖起来,亮起来,成为教育发展的中坚,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举办“最强党支部”比武擂台赛

下一条: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