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祝贺乌拉特中旗第三幼儿园在“国华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2-09-27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21日,乌拉特中旗第三幼儿园贾青春、程镨莹和张佳三位教师代表教育系统参加全旗“喜迎二十大·青年展风采”“国华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三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队员之间的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3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教育系统赢得了荣誉。

向第三幼儿园表示祝贺!向第三幼儿园三位优秀的幼儿教师表示祝贺!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能让更多的教师提升对民族团结的思想认识,拓展民族团结政策法规的知晓面,营造民族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

上一条:"双减"在行动——聚焦教材明方向 调研指导促提升 ——自治区教研室调研乌拉特后旗蒙古族中学高一统编教材教学情况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 花好月圆共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