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学校——“双减”政策下,学生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纪实

时间:2022-07-29   浏览数:次   来源:

在2022年暑假,我们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的原则,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大佘太学校九年级学生们的特色暑假生活!

安全篇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我校九年级的学生同家长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教育课程,进一步加强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了家长与学生的安全意识。家校齐心守护生命安全,通过建立监护人安全责任提醒机制,有效提升了家长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社会实践篇

做家务能保持学生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更热爱生活。做家务的人能学到生活的基本技能,能提高生活自理自立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个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使己更加热爱生活。

我们的学生在假期留意身边的每一份美丽,学会欣赏,欣赏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不仅欣赏事物的外在美,更注重内在美,争做更精彩的自己!


旅游篇

旅游不仅是读书人一种积极的休息方式,而且能通过饱览壮丽的河山、奇特的风情以陶冶情操。长期紧张、单调的学习、生活节奏,使学生们向往利用假期改变一下生活环境和方式,到优美、清新、神奇的大自然中去陶醉一番。


紧张的初中生活结束了,孩子也尽力了,大家都各自有所收获。就像孩子们玩的真人CS,你必须拼尽全力,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

体育篇

疫情更加让我们知道,强健体魄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积极号召学生,每天至少体育锻炼半小时!

一样的暑假,不一样的体验。相信大佘太学校的学子们定会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学校——与“双减”同行 享“非凡”暑假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双减”下别样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