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双减”促成长,趣味过暑假---杭锦后旗头道桥中心校暑假活动计划

时间:2022-08-01   浏览数:次   来源:

夏日炎炎,绿意浓浓,蝉声鸣鸣,杭锦后旗头道桥中心校为落实“双减”政策,使学生暑假生活多姿多彩,能更好地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习惯,头道桥中心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暑假活动计划,各班制定了自己班级的特色作业,学生又制定了自己的暑假计划,既科学合理又丰富多彩,同时大多数同学能制定好合理的作息时间,自觉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参加了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走亲访友时,做客时能做到彬彬有礼,招待客人时,能当一个称职的小主人,在公共场合,能做到文明、谦让,还有许多同学都利用假期看了一些好书,看一些好的电影,现将假期活动展示如下:

三年级班级作业有练字、阅读、朗读、小日记。教师提前安排布置,家长们各个配合,在休息的间隙中让孩子提高阅读量,从而锻炼孩子们的恒心和毅力!

学生们在没到规定的时间内,自主将练字、阅读等作业发到群里,这让老师感到非常欣慰。休息了一周后,教师认真负责的检查每位学生的假期作业,做到不漏一人,井然有序!

这便是学生们的作业,可以看得出非常用心努力。教师一字一句进行批改,与学生们共同营造有氛围感的假日。陪在学生身边的不仅有教师,还有各位负责任的家长们,五年级家长与孩子共读一本好书也体现在假期的方方面面。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生们的假期作业还有一项,那便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看啊,小小年纪的他们可是有大大的能量呢!

其实暑假的真正意义不在于玩了多少,而在于我们又充实了多少。暑假是锻炼自主管理与自主学习能力的大好时机,同学们能在假期中做好时间管理,劳逸结合,每一天都过得趣味十足、充实快乐就是老师们最大的心愿!

上一条:缤纷暑假促“双减”,实践作业伴成长——杭锦后旗召庙中心学校暑假综合实践作业清单

下一条:灵动假期,不负韶华——杭锦后旗团结中心学校假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