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我为校园添绿色”----杭锦后旗南小召中小心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时间:2022-08-01   浏览数:次   来源:

绿化美化校园,创建优美的育人环境,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也是加强学校德育、美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提高教师的工作能力,学校决定让校园变成“绿树成荫花草满园,整洁优美清洁文明”的和谐家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7月16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进行了除草浇水活动。

我们在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管理和养护是最重要的。为了进一步管理好学校已有的这些树木,学校安排专门负责人定期浇水施肥,认真做好校园花草树木的修剪整理工作,补栽差缺树木,为防止病虫和人为损坏,我们还要经常对师生进行爱护树木花草、保护校园环境的教育。

总之,我们将通过校园绿化美化,让大自然的美景走进我们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地享受大自然春天般的温暖,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得以锻炼。

上一条:双减新气象,托管不脱管——杭六中开展暑期足球兴趣班托管服务

下一条:缤纷暑假促“双减”,实践作业伴成长——杭锦后旗召庙中心学校暑假综合实践作业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