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杭锦后旗太阳庙学子暑期读书近况,助力“双减”落实

时间:2022-08-01   浏览数:次   来源:

读书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需要持续的投入极大地热情。更需要我们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下得了功夫,读书是一个厚积而薄发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读书更是一个持续积累慢慢浸润的过程。杭锦后旗太阳庙师生深深的知道这一点,因此把读书当做一项长久工作来抓。

为了使我们推荐的书适合学生阅读,也为了让学生们喜欢读,我们反复讨论研究,最后根据不同年级确定了一些图书为重点研读书目。这样的安排不仅能鼓励后进生认真读书,还能让优秀生们有更多的自由时间进行自我提高,自我充实。

这就是读书与写作的巨大魅力,这就是“双减”下的我们,这就是书香浸润下的无声的成长。

上一条:“暑”这里风景独好,“托”举假期新生活——杭锦后旗奋斗小学暑期托管服务开始啦

下一条:双减新气象,托管不脱管——杭六中开展暑期足球兴趣班托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