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暑”这里风景独好,“托”举假期新生活——杭锦后旗奋斗小学暑期托管服务开始啦

时间:2022-08-01   浏览数:次   来源:

    根据教育部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有效缓解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暑期“看护难”实际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奋斗小学积极开展暑期托管服务。全面发动,精心谋划,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托管课程,全力做好第一届暑期托管服务。经过前期半个月的准备工作,8月1日,杭锦后旗奋斗小学暑期托管服务正式开始。

作业辅导课认真有序

在安静明亮的教室里,学生们专心致志、认真学习,高效地完成暑假作业,教师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做好答疑解惑,各班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

学科特色课别具一格

学校还开展了名著阅读与快乐英语等学科类特色课程,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书写能力。同学们认真阅读名著,做好摘抄;聚精会神,认真书写。

兴趣特长课异彩纷呈

学校设置了多种多样的兴趣活动课程,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手工、舞蹈、琴棋书画,艺术情操得到陶冶;篮球、足球、趣味体育,孩子们尽情奔跑。

相信丰富多彩的课程将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暑假,会让孩子收获友谊、收获成长,家长收获舒心、收获轻松。

上一条: 趣味暑假 “双减”同行---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暑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杭锦后旗太阳庙学子暑期读书近况,助力“双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