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落实“双减” 厨艺比拼——杭锦后旗西城小学暑期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01   浏览数:次   来源:

落实“双减”新政策,劳动教育正当时。为丰富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杭锦后旗西城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精心为学生设计的特色实践活动作业,再次奏响了劳动者的乐章,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的意义,让这个假期变得丰富而有意义。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孩子们用智慧和巧手上演了一场厨艺秀,亲手为家人们做一道拿手好菜,一起分享收获的味道。

孩子的成长不止于课堂。西城小学通过劳动实践作业,使学生感悟到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的真谛,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中华民族的劳动精神在一代又一代新时代接班人身上发扬光大。

上一条:“暑”不尽的精彩:杭锦后旗陕小“暑期托管”点亮孩子缤纷假期

下一条: 趣味暑假 “双减”同行---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暑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