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减”在行动

助力“双减”—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乌拉特后旗一完小三二中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02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第一完全小学

习爷爷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生力军。他希望少年儿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聆听人民的心声,用内心感应时代的脉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践悟,行稳致远。为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7月27日,三二中队的小队员们走进塞上新村党建园地,参观党建园地,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在家长的陪伴下他们参观了展示厅,踏着先辈们的“光辉足迹”,他们暗暗下定决心:努カ学习,强大自己,让生活更加美好!

在暑假红色社会实践活动中,三二中队的队员们能牢记习爷爷的殷切嘱托,学习和传承红色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上一条:打卡红色场馆 传承红色基因——乌拉特后旗第一完全小学五一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双减在线】小鬼当家 ”暑“你最棒——杭锦后旗陕坝小学暑假劳动实践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