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多彩少年宫 放飞少年梦---磴口县隆盛合镇总校为“双减”助力活动

时间:2024-01-02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隆盛合镇总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隆盛合镇总校针对学生个性之发展,兴趣之所在开设了经典诵读,小小主持人,舞蹈,书法,绘画,粘贴画等活动项目。最大限度地优化了学校教学资源。每当活动的铃声响起,孩子们就像只只快乐的小鸟,飞向各自的活动场地。一起去看看吧……

诵读经典的训练,会使学生逐渐形成较高的专注力和良好的读书习惯。

小小主持人---培养了孩子的表演天赋和综合素质。

舞房的孩子们动起来,舞起来,美起来......

同学们认真的练习,一横一竖,一撇一捺轻轻打开书法的大门。

绘画是训练观察力的过程,将生活中的美好跃然于纸上。

粘贴画---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少年宫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发展了自己的兴趣,促进了个人的成长,校园内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校将继续开展好少年宫活动,用心呵护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让每个学生用心感受少年宫特色课程的魅力,在兴趣爱好的陪伴中畅享欢乐童年!为"双减"助力,为孩子们的人生筑基!

隆盛合镇总校

沈俐霞报送

上一条:凝心聚力促教研,有效复习迎期末——记磴口县第三完全小学术科组教研活动

下一条:【养正启智+德育+双减】+体育活动——乌中旗第二小学冬季越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