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杭锦后旗新任中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4-02-2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全面提升新任中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教育管理能力,更好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19日,杭锦后旗新任中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旗委书记韩志业出席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孙志刚主持,旗领导王开俊、贾荣、潘峰、郝艳宇、赵仁新、乔玲君参加。会上,王开俊通报了校(园)长换届选拔聘任有关情况,孙志刚为聘任的旗直中学校长颁发聘书,新任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代表做任职表态发言。韩志业指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要扛起我旗教育振兴的大旗,做一个把职业当成事业、思路清晰、真抓实干、有人格魅力的好校长,以“我将无我”的奋斗姿态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真正带领学校在教学质量、学校建设、教师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打实把我旗的教育质量提上去。要始终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面对新时代的教育需求,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教育理念和方法,全面落实教育公平政策,把教育这项基础民生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工作精力向教育倾斜,项目支持向教育倾斜,经费投入向教育倾斜,定期听取教育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教育工作重大问题,全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优越环境,为杭锦后旗教育振兴贡献全部的才智和力量。孙志刚指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杭后教育关注度高、期望值大,这是我们做好教育工作的最大动力。下一步,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位置,继续对教育高看一眼、厚爱一层,持续提高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一体化经费保障水平,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邀请了全国优秀校长、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梁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教学副校长杨东波为全旗新任中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进行系统全面的岗前培训。

上一条:功夫在课外 收获在课内——乌拉特后旗第二中学开展教学设计检查评比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